IMG_5442

先從住宿來說,庫倫諾夫的住宿是之前有人推薦過的Castle View Apartment

這間其實不太像飯店,而是比較偏像民宿式的

地理位置很好,就在超有名的地窖餐廳正對面

離主廣場很近

IMG_1836

▲ 客廳

IMG_2778

▲ 浴室,簡單乾淨,但是~~~~~沒有連蓬頭,我個人沒有淋浴的習慣,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困擾

IMG_1839

簡單的廚房,但其實不能煮東西


IMG_1835

總共有兩間房間,算是空間非常寬敞


地理位置

非常好

就在地窖餐廳對面,離主要廣場也很近

舒適度

普通

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比較老舊型的房間,還有燈光昏暗的,再加上浴室沒有連蓬頭....

整潔度

乾淨

價格

普通

兩個人來說CP值比較低,這間叫Castle View apartment所以有些房間是有View的,但是為了省一些錢,我們選擇沒有景的房間,空間很寬敞有客廳,餐桌甚至有兩間有雙人床房間,所以我認為應該是四個人住會比較適合,兩個人住兩晚大概7000多台幣。

員工

非常好

儘管櫃檯不像飯店24小時服務,但是員工耐心解說,也很熱心!

 


二。換匯

N59

換匯我想很多人都有推薦過這家N59,那我要再推薦一次哈哈

這家換匯所在過橋往城堡方向的那條路就會看到了。

三。餐廳

IMG_2838

其中一天午餐我們選擇在河邊的餐廳Parkan用餐,這家餐廳是旅遊書上有推薦過的,我們原本是看上他有戶外座位

其實坐戶外邊吃飯邊看河是很愜意的,但是如果天氣涼颼颼就不一樣了......

IMG_2841


薯條便宜好吃,幾乎每桌都有點,在台灣很少看到這種波浪薯了~~

IMG_2840

炸豬排,沒有特別印象,就ok

IMG_2839

魚,也ok,看很多桌都點Pizza,應該不錯,Parkan餐點整體來說中等,但是便宜服務也不錯

IMG_2793

另一家地窖餐廳絕對是這個小鎮的夯店,旅行團也常常會安排到這家餐廳用餐。

建議來這裡用餐一定要訂位,如果不想碰運氣而撲空的話,info@satlava.cz

第一晚用餐前其實發生了一點小插曲,我雖然早早就定了位,但上面居然沒有我的紀錄,想翻email給服務生確認又收不到訊號....

印出來的證明放在房間,還好就住在對面能馬上拿來,奉勸大家證明最好都要列印出來隨身攜帶

IMG_2786

IMG_2797

地窖餐廳以烤的食物為主,一早出門剛好遇到他們在補木材

IMG_5440

太想念維也納的豬肋排,所以我們第一晚點了Ribs,但這一道我沒有很推薦

我覺得烤的有點太柴,肉乾乾的,沒有很好吃

IMG_2795

聽聞地窖餐廳的食物比較偏鹹,點個沙拉中和一下口味,清爽好吃,推薦

IMG_2794

烤肉串,這道好吃,肉很嫩,服務生會問要不要sidedish,我以為還有附配菜,傻傻說好加點了兩顆馬鈴薯球

那是另外加點要算錢的,還好蠻好吃的

IMG_2878

第二晚又來吃一次地窖餐廳,因為下著雨,不想再到處走了,本來想外帶,但很幸運有位置~

ㄧ樣點了沙拉,這次換吃大家都大推的豬腳,兩個女生分吃一份就很飽了,豬腳好吃,外皮酥脆,但是裡面的肉不會柴,

烤的火侯很剛好,配上旁邊的沾醬,推薦這道!另外,不喝酒的朋友可以考慮點草莓果汁,蠻好喝的

整體來說,地窖餐廳的餐點表現都不錯!價格又親民

雖然之前有看到網友反推他們的服務,我這次吃了兩次,都剛好同一位服務生,第一晚他有點冷淡,但第二晚異常對我們好,

還招待我們酒,可能很碰運氣吧(服務生的心情好就對客人好)

四。交通

最後,交通的部份我們往返CK都是選擇CK Shuttle

目前看來他們還沒有放鴿子的紀錄,至少我沒有看到有人有抱怨這點

可能跟他們有收取訂金有關係,

我們搭乘的是Salzburg -> CK還有 CK->Hallstatt這兩段

大概都三小時左右,在Salzburg的話是選擇在車站商場旁上車,然後司機載到CK飯店

Hallstatt是CK飯店載客人,然後Hallstatt Lahn公車站下車

都是一個人800克朗

司機人都很好,會幫忙提行李,每人附一灌水,中途停休息站一次

我喜歡他們收訂金的制度,匯款後他們會寄確認的email,到時候只要憑著確認信找司機就可以了,不需要再聯絡確認

不過有一點我不太喜歡,因為我們預定了兩趟車程,共預付800CZK 

照理說第一趟車程1600我們要再付對方1200,因為已付400

但是對方要求我們第一趟車程就要付1600,把預定的800全都轉移到第二趟,所以第二趟付800CZK就好,

從奧地利到CK,還沒來得及換克朗,只能先付歐元(而且是先多付400CZK)感覺有點虧,除此之外我覺得都很好~

arrow
arrow

    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